退圈求平安

《蜚蜚》ch6(水峰)

6.【应该我是该死
   不可以没有你】

王峰这一顿饭吃得非常心惊胆战。

Alex吃饭时时不时朝他露出的笑容和眼底里的雀跃让他有些疑惑,而王峰温柔体贴的性格让他没有思考太多,本能地接受了在他看来属于外国人的热情,直到回到了酒店分手道别时,他再一次接受了来自外国友人的拥抱。

和每一个礼貌性的浅尝辄止的拥抱有所不同,这个拥抱带着三分力量,裹挟着一股让王峰熟悉又陌生的香水味向他袭来,不由得让他想到了去年这个时候,同样是在南京,他和这个比自己小几岁的年轻人在舞台上鏖战,最终铩羽而归。

难怪这味道这样熟悉。王峰心想。

他虽然在情感关系中有些迟钝,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是一个傻瓜。

这个着实有些漫长的拥抱在王峰突然想起的手机铃声中戛然而止,Alex依旧挂着笑容,颇有些恋恋不舍地向王峰告别。而王峰一边朝他挥手,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却在看到来电显示后怔住了。

是王昱珩。

在接起电话前的那一个瞬间,王峰的脑海里闪过了无数个念头,疑惑,雀跃,带着一丝迷茫,种种思绪在他的脑中交错。

接起了电话,又该说些什么呢。王峰有些迷茫,然而,他还是将手指划向了绿色的方向。

可电话突然挂断了。

电话铃声的突然消失让这片寂静的夜色显得更加的落寞,王峰有些无奈,只得苦笑着收好手机,朝酒店大门走去。

然后下一秒,他在酒店门前的黑暗里,发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猜猜电话谁打的(。)酒店门前又是谁(。)
下章完结ww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