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求平安

【林李】奇怪三十题

【写在篇前】

本篇写在13年世锦赛之后,决赛的时候拿督退赛,lo主在赛后哭了好久。
今年奥运会也是拿督最后一届了,看签位最迟半决赛也会和蛋总碰面,连续两届决赛相会这一届再也没能上演。
嗯,不上升真人,有ooc,当个au看好了。
以上。

1.间接亲吻
“喂那是我的水壶!”
“诶,是吗?”
林丹状似狐疑地放下水壶,看向李宗伟,挑眉露出了微笑。

2.恋人的收集癖
“这是阿芳的头绳,那个是阿珠的发卡,你手上那个是小兰的手链……”
“莫非那个传言是真的?”
“什么传言?”
“你几乎追过女队的所有人。”
“你猜?我……”
后面的话被谁堵住,说不出口了。

3.交换身体
“宗伟你看看你真是太瘦了打球的时候耐力怎么能好呢,手臂上的肌肉也完全没达到那种力度嘛……”
“太黑了。”

4. 永远不分开
虽然因为我,你几乎从来没有拿过世界大赛的冠军,但是档案册里我们的名字将会一直排列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5.垃圾堆里的热恋
“为什么我不在家的时候卫生纸用得这么快?垃圾桶里的东西能不能早点丢了,一股味儿难闻得紧。”
“宗伟,这可是男人的秘密,你不会不知道。”

6.我该如何命名
2014年中国陵水羽毛球世界挑战赛。
【有生之年】。①

7.追逐与猎杀
2008-2013
我拼尽全力,却从来都未能追上你。

8.恐惧的是你的离开
家里的东西收拾得整整齐齐,衣柜里的衣服也被一件一件地码好摆在了行李箱内。机场里人山人海,他微笑着站在人群中向他挥手道别。
“宗伟你去哪?不要离开我……”
“收起你那浮夸的演技,我只是回大马一趟你别整得像生离死别!”

9.请食用
“马拉西亚的海鲜怎么样?果然名不虚传吧?”
林丹放下筷子咂咂嘴。
“不如你。”

10.你的身体最温暖
李宗伟倒在地上的时候,隔着球网看到对面林丹焦急的表情。
他没有在庆祝,而是匆匆地越过球网,蹲在自己身前。
“宗伟?你还好吗?”
他听见林丹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接着感受到了一只有力的手,搀着他上了担架。
那样温暖。②

11.分别去爱每一部分
“爱我,还是爱羽毛球?”
“如果没有羽毛球,就不会遇见你。”

12.疼痛教学
李宗伟终其一生都未能分清,究竟是在床上被林丹贯穿的那一刻比较痛,还是倒在世锦赛的赛场上。③

13.如果你要杀死我
奥运会,世锦赛。
you almost kill me.

14.藏在我身上的爱
“宗伟,你喜欢吃巧克力吗?”
“像你这样的就算了。”

15.饥饿
“阿丹,比完赛我们去天河北那家粥底火锅店吃云南小瓜炒肉片吧。”
“我以为我才是‘广州女婿’。”④

16.完美恋人
握着羽毛球拍的你。

17.至少让我亲手
2016里约奥运会。
是我们最后一届奥运会了吧。
没办法在决赛碰面了,真可惜。

18.无条件接受
总是与那个领奖台擦肩而过。
李宗伟对记者说,这就是我的命运。

19.红白蓝
勇敢,纯洁与团结。⑤

20.看着我
林丹一直都知道,只要他始终能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身边的那个人就会一直看着他。
用又爱又恨的眼神。

21.永远不说爱你
隔着球网交汇的眼神说明了一切。

22.收藏讲座
“一个林丹签名的拍子值多少钱,具有多高的收藏价值?”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把名字签到你身上。”

23.快
这么快就结束了?观众不敢相信,林丹不敢相信。
单膝跪地的李宗伟用球拍支撑着身体,不愿意相信。⑥

24.你的味道是?
没有颜色的硝烟和看不见的火苗。

25.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你说的是桃子吧?”
“这么多年你居然还想着他?”

26.满满溢出我的爱情
“宗伟你也太狠了,这只是家庭比赛!”
“你怎么就一点都不懂,每一个扣杀都是我对你的心意呢?”

27.我是如此爱你
用尽全力打进每一场决赛,因为知道你在那里等我。

28.你的爱人
是我。
又不是我。

29.藏起来爱的证据
李宗伟今天穿高领T恤训练。

30.你是谁
终其一生都无法忘记的永远的对手。
来吧,世人无法与我们并肩。

ps.①2014陵水羽毛球世界挑战赛,林李首次搭档双打。即使是表演赛我在现场也看得心满意足。
②13年世锦赛拿督因伤退赛,倒在场地上以后蛋总从网对面过来扶他上担架,电视机前的我泪流满面。
③同②
④之前看到的一个报道,广州经常举办大型羽毛球赛,拿督比赛期间喜欢去天河北的一家火锅店吃饭,最爱吃的就是云南小炒肉片。至于广州女婿,因为谢杏芳是广州人……
⑤马来西亚国旗的颜色以及官方对国旗颜色内涵的解释
⑥同②

【写在篇后】
如有梗错漏疏忽,欢迎同好评论一起探讨ww

评论(7)

热度(2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