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求平安

《蜚蜚》ch7(水峰)

刚刚有gn捉虫说水哥最讨厌吸烟的人,但我文里写到了吸烟,所以我就把文删掉了ww这确实是我考虑不周也没把人物了解透彻,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同时也对这位提醒我的gn表示感谢ww

文已经改完了ww《蜚蜚》到这里就完结啦ww写rps真是太容易ooc了(。)感谢大家的阅读ww

7.【到最尾
   决定盲目爱你】

王昱珩拨出那个电话时,心里无比的淡定。

他注视着不远处那对正在拥抱的人,慢条斯理地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除了录制节目的时候,王峰的手机一直都是有铃声的。这个严谨认真的人,害怕错漏任何一个重要的电话,怕是连睡觉的时候都不会关机。王昱珩对这一点非常地了解。

于是下一秒,他满意地看见那个人轻轻离开那个怀抱,有些措手不及地摸向装着手机的口袋。

可要是他接起了电话,自己又该说些什么呢?王昱珩陷入了思考。

他已再清楚不过自己的内心,可他并不知道,王峰心里究竟是怎样想的。

那个囚徒困境,只要没有人迈出一步,就永远将维持下去,继续维持这样若即若离的表象,或许也不失为一个完美结局。

然后王昱珩挂掉了电话。

他是有一些话想和王峰说,但是在这样的情景,用这样的方式,不是他想要的。

王昱珩杵在酒店门口偏僻的灌木丛后面,陷入了沉思。路边的街灯影影绰绰,月光笼罩下的金陵城显得格外宁静迷人。醉人的夜风让王昱珩刚刚思绪万千的脑海逐渐平静,旋即,一个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让他又动摇了起来:

“在等人吗?”

王昱珩一怔,只看见王峰慢慢走到了身边,抬起头看着自己,脸上挂着熟悉的温柔微笑。

还没等自己回答,那个人又兀自开了口:

“刚刚给我打电话,要对我说什么?”

王昱珩面色依旧平静如常,却分明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在安静的月色下,漾起了一片涟漪。
这一刻他明白了一切。

他一直在等王峰露出破绽,却忘记了王峰是一个和他一样优秀的猎人。

“今晚的月色很美。”王昱珩说道。

那个囚徒困境,今天终于可以解开了。

王峰做出走向王昱珩的这个决定,只花了两秒钟。

他虽然比王昱珩小了整十岁,却也已经是一个成年人,况且,是一个智商很高的,成功的成年人。他也经历过年少懵懂时的暧昧情事,即便再迟钝,也依旧能从中窥出一二来。

更何况,他虽然心思缜密,小心谨慎,却不曾是临阵退缩之人。

于是他没有走进酒店,转身就朝王昱珩走了去。

“在等人吗?”

面前的人一怔,显然没有预料到自己的出现。王峰抬头盯着面前的人,取代那熟悉犀利眼神的,是一弯满载着温柔的新月。王峰抿着唇,微微笑了,也没等对面人作答,接着又问道:

“刚刚给我打电话,要对我说些什么?”

站在这里这么久,刚刚那个电话就只是无心之举吗?

你要是再不说,那我可就要说了。

静默之际,王峰的心里百转千回。王昱珩不说话,他也干脆沉默。只是时光流逝,又何必浪费着大好夜色?他又要开口之际,却听见王昱珩说道:

“今晚的月色很美。”

对面的人低下了头,认真地看着自己。王峰不禁哑然失笑。

“怎么,你特地打电话给我,就是为了这个吗?”

他微微笑着,站到了王昱珩身边。如水的月色划破夜空中的云,整个世界仿佛都静止在这一瞬间。

然后王峰感觉到,有人轻轻拉起了他的手。他微笑着开了口:

“你是在,等我赏月吗?”

竟然是这么含蓄的方式啊。

不过,他很喜欢。

这样就好。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