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求平安

《蜚蜚》ch2(水峰)

迫不及待地想写到表白然后专心等 @浮白℃ 开车(。)
已经写得很矫情了可是还想写更多的矫情心理戏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是戏很多(。)
应该已经ooc了(。)随便看看吧(。)

2.【听说你 对待爱情像马戏
   开心过便失忆
   欣赏过便唾弃】

王昱珩有时觉得,王峰和他是截然不同的,来自两个世界的人。

唯一属于他们的所谓天才的共通性的,大概是他们看起来都难以接近,遥远而无法捉摸。

可王昱珩的距离感来源于他独有的傲骨与爱憎分明的天性,他喜欢你,便毫无保留;不喜欢你,则绝不靠近。所以有人说他恃才傲物,那是凌驾于一切之上的爱憎与强大到以至不在乎外界看法的内心,却仍会与从前并肩作战的伙伴勾肩搭背再偶尔来三五小酒,仿佛是他遗世独立却独独留下的的那丝缕烟火气。

而王峰一直在尘世里。他向每一个人都露出微笑,像一个最正常不过的商业精英,永远西装熨帖不卑不亢地站在那里,藏在镜片后的双眸让你猜不透他究竟是怎样的情绪。

所有人都说,王峰很温柔。

可在王昱珩眼里,王峰的温柔就像一汪池水,你以为可以轻易地渡过去,却发现那池水望不着边,深不可测。而你已溺在其中,难以自拔。

王峰用温柔拒绝着所有人的靠近,而王昱珩想要得更多。

他和王峰已经一起经历了很多。从第二季王峰用272张麻将牌宣告王者归来到第四季面对小度双双铩羽而归;从双杀德国队到二度迎战日本队。他和王峰一直站在这个舞台上,却从未并肩而立。

当那时王峰面对着272张麻将牌却笃定说出不再复查的时候,王昱珩就已经确信,他和王峰,即使截然不同,最终都是殊途同归。

那一份相似的骄傲已经说明了一切。

可自从初次相遇到如今已经开始录制第五季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他和王峰却好像还是亲疏有分,隔着遥远的距离。

王昱珩侧过头盯着王峰,坐在自己身旁队长席位的这个人抿着薄唇,目光炯炯地盯着舞台上正在操作的选手,似乎对从右边来的炽热目光完全免疫。

王昱珩在等。

等王峰露出破绽。

最强大脑舞台上最强观察王者鲜少出错,而此刻他分外相信自己的能力,以及直觉。

然后他看见了一只通红的右耳。

不是风动,不是幡动。

是心动。

评论(7)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