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圈求平安

《蜚蜚》ch1(水峰)

小王老师的粮真少,我来割腿肉了。
现实向,有私设,大概率ooc,是个双向暗恋,可能会带别的cp玩儿,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欢迎大家阅毕指点一二,一起来嗑小王老师吧。
以上。
@浮白℃ 新认识了一位喜欢小王老师的朋友,擅自圈一下(。)

《蜚蜚》

1.【爱上你总会流言蜚蜚】

第五季最强大脑的录制开始前,所有人都以为王昱珩不会出现了。

"他怎么可能还会来,上一季闹成那样","是啊,而且和他关系好的李威啊贾立平啊他们也都不来了,他来做什么","依他的性子,早都不该来了才对"。

坊间的流言总是流传得天花乱坠煞有其事,谁承想第五季第一期录制开始的第一天,王昱珩就端端正正地坐在了队长席上,正经地和一旁的王峰在说些什么。

"咦,水哥和王峰不是不和吗?"有旁人凑巧看到这一幕,不由得嘀咕出声。

事实上,连王峰本人都感到有那么一些诧异。

他和王昱珩绝说不上是不和,但也不是什么熟稔的关系,每年也不过就是有这么一段固定见面的时间而已。他虽然从第一季就开始参加,名义上可以说是所有人的前辈,但终究在年岁上比他们小上那么几分,除去比赛之外实在也没有什么别的共同话题,加上本身也不是自来熟的个性,这段关系也就仅仅停留在见面寒暄的双边关系而已。

而他自己朝向王昱珩的单行线,有那么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心绪,却也不值得向外人道起。

"你今年怎么回来了?"镜头挪开的时候,同样坐在队长席上的王峰问了王昱珩这样的问题。

"这一季好像蛮有意思的。"王昱珩轻轻挪了挪话筒,侧着头看向他,"那你呢?"

隔着镜片,王峰依然感受到了王昱珩眼神里自带的那股凌厉,他仿佛有些难以忍受地蹙了蹙眉,于是打了个哈哈笑道:
"因为我和节目组签了很多季的卖身契啊。"

其实他知道王昱珩为什么回来。因为他同样也接到了DR.魏的电话。

王峰不再迎向王昱珩带着疑问与追寻的眼神,转而将目光又投回了台上。

王昱珩的眼神太过透彻,他觉得自己在那样的眼神面前无所遁形,只得逃开。

节目组应该也挺喜欢不和这样的爆点。王峰自嘲地想。

至于他为什么再一次回到这个地方,其实也无关紧要。

这是成年人的世界,理所当然需要一些秘密,来维持这个一派祥和的假象。

tbc

评论(7)

热度(77)